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竹成人增高門診有效,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雲林長高門診評比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臺中妥樂高增高系統17歲還能增高嗎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苗栗增高門診名醫口碑好

圣誕節發朋友圈文案 1、圣誕陽光為你而燦爛,圣誕雪花因你而浪漫,圣誕樹上掛滿我的思念,圣誕焰火輝映你的笑臉,圣誕鐘聲傳遞美好祝愿,圣誕短信遙祝你幸福平安!圣誕快樂! 2、送你漫天雪花,愿你天天笑哈哈;送你湛藍晴空,愿你事事都成功;送你燦爛星光,愿你生活更輝煌;送你溫暖問候,愿你幸福無盡頭。提前祝圣誕快樂! 3、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4、送你一個平安果,愿你生活平安,身體康健;送你一個好運橙,愿你誠心誠意,愛情美滿;送你一把開心糖,愿你口甜心甜,萬事如愿;送你一個五彩蛋,祝你家庭團圓,圣誕快樂! 5、火辣辣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滾燙燙的是祝福,笑哈哈的是快樂,熱騰騰的是幸福,喜洋洋的是圣誕,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節日愉快! 6、圣誕節最幸福的是:有一雙永遠填不滿的襪子,有一段永遠忘不掉的記憶,還有一個永遠響不停的手機。溫馨短信新鮮出爐啦,請查收。順祝圣誕節快樂。 7、平安夜的鐘聲回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圣誕樹,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愿好運永遠把你呵護,愿你一生平安幸福。 8、據說圣誕節要笑,嘴角一笑,煩惱偷偷跑了;臉上一笑,憂傷悄悄沒了;心里一笑,幸福馬上到了;祝福瞧瞧,圣誕笑笑,快樂從此屬于你了。祝圣誕快樂喲! 9、輕風吹起,我在風中等你;夕陽西下,我在路邊等你;葉子泛黃,我在樹下等你;圣誕節了,我在煙囪旁等你;你把愛給了我,就是我的圣誕老人!圣誕快樂! 10、圣誕樹上掛滿如意吉祥,財源滾滾將你襪子裝,空氣中彌漫著快樂的芳香,鐘聲響起幸福的歌唱,綿綿祝福將問候奉上,祝圣誕節里你的笑容最閃亮! 11、大家注意了:圣誕將近,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色隱蔽,潛入居民家中放置圣誕禮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圣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12、送你一頂圣誕帽,快樂如意都圍繞;送你一頓圣誕宴,美味佳肴腹中飽;送你一棵圣誕樹,愿望實現樂淘淘。圣誕節到了,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歡笑! 13、這條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再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樂就行;記得call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后,笑笑就行:)圣誕快樂! 14、我手捧一縷雪花,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云,以閃電般的速度沖到你的面前:圣誕快樂!愿意和我一起分享圣誕嗎? 15、圣誕節來了,送你一棵如意圣誕樹,愿你事事稱心,萬事如意;送你一個香甜大蘋果,保你歲歲平安,一帆風順;送你一道溫馨好祝福,祝你快樂無憂,幸福安康! 16、又到一年圣誕,是否有點兒期待?早早準備襪子,等待圣誕老人來;要想禮物堆山,腳丫泡泡除味;以免圣誕老人,一到就被熏翻。還看啥?快去洗腳! 17、愿明月照亮千里的牽念,愿雪花裝扮冷冷的冬天,愿微笑是你最美的表情,愿祝福靜靜流淌你的心田,愿禮花訴說你的明天,愿浪漫的圣誕兌現你的心愿! 18、最近我很好奇,怎么想也理不清頭緒;作為人類的你,最近總是有人對你說“圣誕”快樂;我憋在心里很想問一句,你是何時何地學會“生蛋”? 19、年貨!年貨!今平安夜即統統將要出爐的最新最鮮的、熱氣騰騰的、熱熱鬧鬧的年貨喲!俺直接就往你這里空運來了二只“蛋”:圣誕+元旦=平安新年! 20、送你一片雪花,帶去一份牽掛,雪花飄飄灑灑,牽掛真真切切,祝你圣誕節快樂。 21、在這個愉快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一個,剩一個,送給你的就是圣誕,祝你節日快樂! 22、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的友誼純潔,璀璨的煙火代表我們激情的歲月,火紅的圣誕代表我們紅火的生活,那掛滿的圣誕樹代表什么?代表我對你滿滿的祝福,傻瓜。 23、圣誕鐘聲一聲響,敲出幸福好時光;圣誕鐘聲二聲響,敲出好運不能擋;圣誕鐘聲三聲響,敲出快樂心舒暢;圣誕鐘聲聲聲響,祝福往你頭上砸。圣誕快樂! 24、還記得去年的那個圣誕節嗎?我們相依相伴,盡情的歡笑著,緊緊的相擁著,可今年我只能說聲抱歉,因為工作原因我只能在外地祝福你一聲“剩蛋”快樂。 25、農場里的牛媽媽問雞媽媽:為什么生小牛的時候累得要命,你生完雞蛋卻還咯咯的叫呢?雞媽媽說,因為生蛋快樂呀!哈哈,祝你生蛋快樂! 26、青山隱隱水迢迢,圣誕祝福來趕早:人生得意需盡歡,愿你幸福又快樂。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生一世無憂愁。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幸福日子美! 27、一點情,兩點愛,三點吉祥,四點財。五點好運,六點福,七點順心,八點喜。九點如意,十點樂,十一點思念,十二點鐘聲敲響祝福送:圣誕節快樂! 28、潔白的雪花,晶瑩剔透;冉冉的燭光,搖曳多姿;暖暖的爐火,跳躍飛舞;金色圣誕樹,華彩宜人;鼓鼓的襪子,禮物多多。親愛的,請接受我的圣誕祝福! 29、一縷思念,雙手奉上,載三分問候,四分祝福,五分牽掛,六分眷念,捎七分幸運,八分快樂,九分平安,送到你身邊,愿你圣誕快樂、新年吉祥,十全十美! 30、圣誕節的祝福:如果你想念你,你就不能說出來;關懷的心永遠不會改變;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記! 圣誕節祝福朋友圈文案 1、因為有了圣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愿,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掛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愿,寒冬倍感溫暖;愿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愿,圣誕快樂! 2、一籮筐的祝福送給你,一祝你身體健康牙口棒,二祝你工作順利工資漲,三祝你闔家團圓樂悠悠,四祝你萬事如意運氣好,五祝你圣誕節快樂喜洋洋! 3、一年圣誕又來到,祝福話兒不能少;圣誕老人哈哈笑,問你禮物可收到;好運拽住你不跑,誓要陪你直到老;小小短信送祝福,祝你一年比一年好! 4、送你一頂圣誕帽,快樂如意都圍繞;送你一頓圣誕宴,美味佳肴腹中飽;送你一棵圣誕樹,愿望實現樂淘淘。圣誕節到了,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歡笑! 5、溫馨的是平安夜,快樂的是圣誕節,悠揚的是鹿鈴聲,璀璨的是五彩燈,柔柔的是牽掛情,暖暖的是朋友心,忙碌的是短信響,幸福的是祝福到。圣誕愉快! 6、吉祥快樂掛在樹梢,幸福甜蜜放在樹干,溫馨溫暖送在樹下,誠心誠意掛在樹頂,浪漫心愿裝滿樹身,圣誕樹譜寫心愿,愿你圣誕快樂甜蜜。 7、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快樂! 8、春節歡聚一堂,少不了餃子做菜;中秋月兒圓圓,少不了月餅相伴;圣誕甜蜜浪漫,少不了燒鵝解饞。圣誕快到了,您還不躲起來,就不怕眾人對你追趕? 9、五彩圣誕樹,代表我的五種祝福:紅色喜慶,紅紅火火;橙色溫暖,熱熱乎乎;黃色收獲,快快樂樂;紫色浪漫,纏纏綿綿;綠色希望,平平安安! 10、忙碌了一年,辛苦了一年,當圣誕節到來的時候,穿上新裝,去迎接她吧。一個華麗的圣誕節,一定會帶給你不一樣的好心情! 11、潔白的雪花,五彩的圣誕樹,絢麗的煙火一起映襯出多彩的圣誕節。我把我的祝福寫成詩、繪成畫都不能表達我的心意,我決定用短信祝福你:圣誕快樂。 12、今天,我就是平安夜的使者,我把最美好的祝福統統送給你。你一定要認真接收我送給你的快樂,希望你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會這么快樂! 13、即將來到的節日,早早的把你想起,剩下的是祝福,全部贈于你,朋友,圣誕節來了,預祝你平平安安過平安夜,開開心心過圣誕節。 14、圣誕樹上,掛滿我的祝愿;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鈴兒叮當,送上我的禮物;一條短信,寄托我的掛念。一年又是一年,為你祝福為你祈安。圣誕快樂! 15、圣誕的夜,在祥和中徜徉;圣誕的心,在思念中跳動;圣誕的愛,在煙花中綻放;圣誕的情,在空氣中燃燒;圣誕的我,在夜色中想你:親愛的,圣誕快樂! 16、乘著冬風到你身旁,阻擋寒意對你騷擾,為你掃平煩惱憂傷,只為在佳節來臨之前博你歡笑。一份真情常駐心房,在這圣誕來臨之際,提前祝你幸福蕩漾! 17、圣誕爺爺瞇眼笑,笑得眼皮一直跳;胖胖身子小紅帽,拎個口袋到處跑;見著煙囪往里跳,臭襪子里塞鈔票;專往你的家里跑,福祿壽喜全帶到。祝圣誕快樂! 18、柔情似水,溫馨浪漫,雪花送福,快樂吉祥。圣誕鐘聲,漸漸響起,歡快祝福,依次傳遞。狂歡之夜,一起喝彩,圣誕樹下,全新祝福。圣誕快樂! 19、火辣辣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滾燙燙的是祝福,笑哈哈的是快樂,熱騰騰的是幸福,喜洋洋的是圣誕,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節日愉快! 20、平安夜床頭放雙女人襪,會交桃花運;放雙孩子襪,會快樂無憂;放雙老人襪,會健康長壽;放上你的襪,會一股惡臭;呵呵,趕快洗腳別把圣誕老人熏跑喲! 21、圣誕到祝福到:健康給你送擁抱;成功為你開大道;甜蜜生活對你笑;平安對你更關照;幸福光環圍你繞。提前祝你:平安夜吉祥,圣誕節快樂! 22、潔白的雪花,晶瑩剔透;冉冉的燭光,搖曳多姿;暖暖的爐火,跳躍飛舞;金色圣誕樹,華彩宜人;鼓鼓的襪子,禮物多多。親愛的,請接受我的圣誕祝福! 23、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誕快樂! 24、想,時光從指間悄悄流走,看,雪花在天空慢慢飄落,念,往事溫情翩翩如歌,思,每一朵焰火都是歡樂,祝,圣誕佳節喜事多多轉如陀螺,笑臉永駐不褪色! 25、圣誕樂,圣誕樂,快樂心涌,祝福手中握!條條短信是禮物,條條短信是快樂!禮物堆成堆,快樂匯成河!圣誕老人在說話,圣誕快樂! 26、平安結,平安心,平安夜,平平安安一生一世。快樂日,快樂月,快樂年,快快樂樂一年一年。預祝平安夜快樂,一生平安! 27、圣誕鐘聲一聲響,敲出幸福好時光;圣誕鐘聲二聲響,敲出好運不能擋;圣誕鐘聲三聲響,敲出快樂心舒暢;圣誕鐘聲聲聲響,祝福往你頭上砸。圣誕快樂! 28、為你種一棵圣誕樹,長出的全是快樂,為你唱一曲圣誕歌,唱出的滿是幸福,為你敲響圣誕鐘,敲出的都是吉祥,為你送上圣誕祝福,發出的滿是真誠,圣誕節愿你開心相伴,如意相隨。 29、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30、將思念融進祝福,將賀卡換成短信,在這個浪漫的日子里,恭祝親愛的朋友,圣誕快樂!白色的雪,綠色的樹,慈愛的老人,駕車的小鹿還有全部祝福。 圣誕快樂朋友圈文案 1、平安日子道祝福,平安夜里道平安。平平安安到永遠,安安平平夢也長。送個蘋果保佑你,愿你一生都平安。圣誕日平安夜,祝福串串飄過來! 2、從潔白的雪花上復制快樂,粘貼到你心上;從飛馳的雪撬上復制好運,粘貼到你身上;從圣誕老人的胡子上復制祝福,粘貼到你手上。雪花飄飄,圣誕快樂! 3、燭光點亮溫情,讓親人的關懷伴隨,讓愛人的思念陪伴;爐火燃燒興旺,讓事業如魚得水,讓生活蒸蒸日上;圣誕樹飛揚青春,在快樂激情綻放,讓夢想乘風遠航。圣誕節,享受快樂生活,精彩人生幸福! 4、又到一年圣誕,是否有點兒期待?早早準備襪子,等待圣誕老人來;要想禮物堆山,腳丫泡泡除味;以免圣誕老人,一到就被熏翻。還看啥?快去洗腳! 5、平安夜床頭放雙女人襪,會交桃花運;放雙孩子襪,會快樂無憂;放雙老人襪,會健康長壽;放上你的襪,會一股惡臭;呵呵,趕快洗腳別把圣誕老人熏跑喲! 6、美酒一杯讓人醉,溫馨陪伴浪漫隨;雪花片片惹人愛,煩惱憂傷全不見;字里行間藏真情,文短情深送心愿:圣誕佳節快來到,祝你幸福快樂吉祥抱! 7、飄落的雪花捎去我的問候,閃亮的華燈照耀我的祝福,塞滿真情的圣誕短信,伴隨著圣誕鐘聲如約而至,愿我親愛的的朋友圣誕快樂! 8、歡樂的樂曲燃起圣誕的激情,璀璨的燈火迎來圣誕的歡欣,多彩的裝飾綴亮圣誕的美好,明亮的笑顏升起圣誕的希望,真誠的短信送來圣誕的祝福,圣誕快樂! 9、在外游子們!三節將近,冬至的餃子,圣誕的帽,元旦的祝福要送到--父母,因為父母的心,父母的意,父母這輩子可不容易。游子們別忘了!常回家看看。 10、春節歡聚一堂,少不了餃子做菜;中秋月兒圓圓,少不了月餅相伴;圣誕甜蜜浪漫,少不了燒鵝解饞。圣誕快到了,您還不躲起來,就不怕眾人對你追趕? 11、送你一顆最大最美的圣誕樹,為你掛滿了祝福的彩燈,為你點綴著快樂的鈴聲,為你裝飾上幸福的美夢,當圣誕鐘聲敲響的一剎那,你的生活將流光溢彩。圣誕快樂! 12、即將來到的節日,早早的把你想起,剩下的是祝福,全部贈于你,朋友,圣誕節來了,預祝你平平安安過平安夜,開開心心過圣誕節。 13、臘月里寒風蕭瑟,圣誕節溫暖人心,愿我的祝福,攜上春的溫暖,夏的明朗,秋的清爽,乘上圣誕的雪橇,飛向您的懷抱,祝您圣誕樂開懷,四季永平安! 14、圣誕爺爺瞇眼笑,笑得眼皮一直跳;胖胖身子小紅帽,拎個口袋到處跑;見著煙囪往里跳,臭襪子里塞鈔票;專往你的家里跑,福祿壽喜全帶到。祝圣誕快樂! 15、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16、圣誕節,圣誕帽,溫馨的問候來報到;喜盛宴,爐火燒,美好祝福歌聲飄;情誼真,發短信,五湖四海心連心;圣誕節,圣誕襪,愿你幸福萬事發;圣誕節,祝你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17、用圣誕的喜慶串成快樂,祝福就是最美麗的語言;用平安圍成一片天地,你就是我最想祝福的人,圣誕快樂,祝你永遠平安、健康,幸福! 18、白雪綻放了吉祥花,圣誕樹結出了如意果,好運染紅了圣誕帽,歡笑引來了圣誕老人,送你一份禮物讓你幸福常在,送你一份祝福愿你快樂長存。祝你圣誕快樂! 19、火辣辣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滾燙燙的是祝福,笑哈哈的是快樂,熱騰騰的是幸福,喜洋洋的是圣誕,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節日愉快! 20、青山隱隱水迢迢,圣誕祝福來趕早:人生得意需盡歡,愿你幸福又快樂。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生一世無憂愁。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幸福日子美! 21、考慮圣誕祝福將會對你的手機瘋狂襲擊,我決定更換我的手機發動機,提前占領制高地,使用我的秘密武器,導彈“圣誕快樂”對你奮力的進行第一擊。 22、收一收,心情愉悅;讀一讀,幸福蜜甜;存一存,好運連連;轉一轉,財富源源;一條短信賀平安,圣誕快樂在眼前。提前祝你圣誕快樂,身體康健。一鍵送 23、一年圣誕又來到,祝福話兒不能少;圣誕老人哈哈笑,問你禮物可收到;好運拽住你不跑,誓要陪你直到老;小小短信送祝福,祝你一年比一年好! 24、回家一開冰箱,發現只剩雞蛋,決定去你那蹭飯,圣誕之夜有我與你相伴,我們來個世紀狂歡,莫要祝我剩蛋快樂,我來祝你圣誕愉快! 25、圣誕節沒有煩惱,只有開心來找;圣誕節沒有憂愁,只有快樂當頭;圣誕節沒有痛苦,只有美滿幸福;圣誕節沒有壓力,只有輕松傳遞,圣誕節,愿你心情好好的。 26、最近我很好奇,怎么想也理不清頭緒;作為人類的你,最近總是有人對你說“圣誕”快樂;我憋在心里很想問一句,你是何時何地學會“生蛋”? 27、圣誕的雪花在飄舞,喜慶的歌聲在飛揚。歡樂的人群鬧街頭,門前的雪人穿戴艷。圣誕的老人問你好,祥和的面容喜慶笑。圣誕節祝你:一生安康吉祥無病疾,一輩如意幸福一帆順。 28、圣誕的夜,在祥和中徜徉;圣誕的心,在思念中跳動;圣誕的愛,在煙花中綻放;圣誕的情,在空氣中燃燒;圣誕的我,在夜色中想你:親愛的,圣誕快樂! 29、然圣誕到了,但我實在沒什么錢,只能向圣誕老人借五百送你,給你百事可樂、百事順心、百事大吉、百無一失、百戰百勝,祝圣誕快樂! 30、我手捧一縷雪花,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云,以閃電般的速度沖到你的面前:圣誕快樂!愿意和我一起分享圣誕嗎?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早就聽說,富家河有個農業園內花開似錦,游人如潮。 五一長假期間,正值立夏之時,邀請幾位同學欣然前往。沿途我不停地給同學介紹老家的新變化,“富家河東邊正在建設的是西康高鐵站,河西邊原是一片泡冬田,現在干涸已經建成看守所了;這座洋房是我叔父家,旁邊的老宅就是我的老家。”正在這時有人喊“到了,下車”。我心里納悶,不會搞錯吧,目的地竟會在我家老宅的后門外邊。我迫不及待地跑進花園內,哇,眼前是花的海洋,月季花紅如火,玫瑰花潔似玉,紅白相間的多種花卉爭奇斗艷,競相怒放,旁邊樟樹挺拔,楊柳依依,真乃“樹動情何密,花濃艷欲飛”。 我不停地給同學解釋,真不知道老家有這般美景,要不早帶你們來觀賞了。有個同學調侃道:“人總愛想往著天邊的玫瑰園,而忘記身邊正在開放的玫瑰”。是啊,我不僅僅是忘記,壓根就不知道家門口正盛開的鮮花。 父親去世五年了,家鄉變成了故鄉,我幾乎沒有回過老家。恍惚中我捫心自問,這些年自己究竟在忙什么?是勤于政事吧!并無半點成就以光耀門庭,顯親名揚;是工于學業吧!卻并無一言之美以傳世和一技之長以安身,我陷入深深地自責之中。 寒門本衰薄,兄弟各艱辛。父親走了,家沒了,溫馨和睦的兄妹五人,聚少離多,各奔東西。青山蒼蒼,綠水泱泱。父親的墳墓坐落于老家的青山綠水之中,佇立墳前,悲傷復何言,涕泣下如血! 思念親人,更思念家鄉,鄉愁深深。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我與明軍的相識,應該說是一種偶然。彼此雖然同處一城,但以前并無往來,有時在報刊上看到他發的文章,但并未怎么在意,只是看文章而忽略名字——這個名字太普通了,不容易記,只知道他是一位軍人。由于他是軍人,所寫的題材多是軍人生活,這內容是我不熟悉的,然而卻是注意到了他的文筆犀利,活潑,有生活,也有思想,在眾多的作者中是突出的,但還是和他沒有繼續交往。幾年之后,市作協組織一次活動,從者甚眾,明軍突然來和我打招呼,這時的他已經是一身便裝,他告訴我,已經轉業到了地方,就在本市的一個機關里工作,但很忙,寫作少了。 兩年前,我市的一個高郵同鄉會拉我去活動。我的祖上雖是高郵的,但從祖父一輩起,已經離開那座城市很久了,對我來說,高郵只能算是祖籍,平時根據我祖母和父親的一些生活習慣而約略知道這座里下河里的縣城而已。直到幾年前,我才第一次踏上了父輩生活過的高郵,留下了一個粗淺的印象。 這時,我才發現,明軍居然也在其列,這才知道,明軍也是高郵人,說著一口濃重的高郵口音。 更令我驚詫的是,明軍在北京學習期間,曾經師從高郵籍的文學前輩汪曾祺,濡染了汪曾祺那種平淡如水、然而富有詩意,以散文入小說的寫法。由于同是里下河人,汪老又是他一向崇敬的作家,明軍當然要以他為師。可是汪曾祺卻是告誡他:這高郵城就那么一點大,但凡是高郵城里的事,大都被我寫完了。你要寫,就要和我分開道路,你在鄉下長大,就寫鄉下的生活吧,這是你的所長。汪老的這一番話,應該類似于齊白石告誡弟子們的“學我者生,似我者死”,倘若一個人學得酷肖他的老師,那也不過只會復制出另一個老師而已,須知“取法乎上,僅得乎中;取法乎中,僅得乎下”,陳陳相因的結果就是近親結婚,是難以有個性的。 近兩年,我發現明軍開始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寫里下河的題材上。里下河是對于揚泰之間的一個地區的統稱,高郵是其中典型的代表城市。這里雖然地處蘇中,但水網密集的程度要遠甚于江南,當地的民風也不同于蘇北的粗獷高亢,而是細膩綿密,低聲細語,富有文化底蘊,這一點,從我家父輩的生活中就可感知。明軍推出了一系列的里下河生活散文,特別是寫里下河鄉村生活民俗的散文,以相當密集的篇幅在報刊上發出,一篇又一篇。由于有些文章就和我連載的文章同一欄目,因此我基本都看到了,從一個“郵二代”的角度來看,顯得格外親切。 明軍所寫的那些散文,大多是里下河特有,而別地所無的風俗、事物,間或有人物,前前后后大約發了八十多篇,可謂林林總總。這里面有的生活,是我所熟悉的,如擺渡、皮匠、汪豆腐、蛋茶等,但有很多的生活,卻是我所陌生的,因為我一生中基本沒有過在農村生活的經歷,對農村是陌生的。而有很多生活,如上跳,翻場、放瓜等等,我想不僅是我,即使是汪曾祺先生,也會是陌生的,因為他從小生活在城里,根本不會干過那些農業活,就是以后在“文革”時張家口的“五七干校”中,也不可能干到那些里下河地區才有的活。 看他發了二十幾篇時,我就告訴明軍,可以集中起來出個集子,并自告奮勇地說,我要為他的這本書作序。收集在這本書中的,就是張明軍這些散文,都是和里下河有關。 明軍自己從小就生活在里下河,所寫的又都是里下河的生活,為什么要為這本書起名為“尋找里下河”呢?難道他還不知道里下河在哪里嗎? 這就是明軍寫這本書的真正蘊義:他熟悉里下河,然而卻又要尋找那個業已遠逝而去的里下河。 明軍所寫的那個里下河,是他童年起就生活著的里下河,也是千百年來一直未改的里下河,他以一種充滿了淡淡哀愁的筆調,來回憶著故鄉的一切:那密如蛛網的水鄉河道,那河汊上的擺渡小船,那水邊密密生長著的慈姑菖蒲,那些布滿了籪和蘆葦的河道,那些黑如烏龍般的水車,那些冒著蒸汽的老虎灶,那些在一望無際的水鄉澤國中生長著的農民,那些走鄉串戶的瓦木匠、送麒麟的或是說書匠,以及那些高郵的鄉土美食,和他的童年伙伴。然而,他的寫作,并非只是一種哀怨式的控訴,也非是一種詩意的抒情描寫,或者是旅游者的探訪文字,他所著重寫的,是蘊含在這些故鄉風物之中的鄉愁,以及對那些業已遠逝而去的故物的惆悵。他通過這些可見可觸可嘗的事物,來表達了對蘊含在這些事物內部的那些不可見不可觸也不可嘗的精神的一種追懷。這些文字,是綿密而細膩的,也是冷靜而幽怨的。看來文字平平淡淡,只是白描,沒有議論和抒情,然而其中卻是充滿著一種對逝者已不可追的嘆息。對于已經遠逝的精彩東西,你愈是把它描述得精彩,就愈加惋惜它的遠逝。明軍的這些散文并不只是在做一些民間風俗的收集或整理,他是通過對這些民風民俗的描述,來表達出一種理念,這種理念就是“尋找里下河”。 原來詩意般的里下河業已消逝了,原來的民俗已經隨風飄去了,“木猶如此,人何以堪?”當年古人所嘆息的,現在的明軍也在作著嘆息。然而,作為留存在記憶中的里下河,作為遺存在文學作品里的里下河,卻是永遠也不會消逝。明軍通過他的這些散文,所要表達出的,就是這些永遠也不會消逝的東西。 明軍的這種尋找,或許要進行很久,或許不可能全部找到,因為愈是久遠,那種東西就愈是容易稀釋。然而我所敬仰的,就是這種尋找的精神。 精神和文化的里下河,可以遠比經濟和物質的里下河生存得更久。 這本書,非里下河人而不能寫出。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RR111VE15EVVE


新北新莊成人增高門診價格
嘉義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台東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arrow
arrow

    h78rtf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