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高雄增高名醫推薦有效,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桃園國中增高門診口碑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東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原理

蔚藍色天空 飄來縷縷炊煙 還有那熟悉的清香 念想起故鄉的媽媽 隨炊煙升起的地方 爛漫著遠方的故事 媽媽啊 也就是這炊煙 啟動了 我人生的航行 騰飛著 我一個又一個的夢想 炊煙里 徘徊過迷茫 炊煙里 飛翔過精彩 炊煙裊裊 我怎么就是找不著您 媽媽 您又在哪里 您又在為我瞎忙些什么 炊煙裊裊 我終于看見了您,媽媽 您停一停好嗎 讓我好好看看您 炊煙里 揉紅了我的雙眼 怎么就是看不清您 炊煙裊裊 媽媽啊 您到底在哪里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搞笑文案句子 一、我寧愿相信世上有鬼,都不相信你的破嘴。 二、我是個特別的人,我是個平凡的人,所以我是個特別平凡的人。 三、借朋友的車開,朋友說還的時候要給車加油,還車時我沖車鼓了鼓掌。 四、地鐵上的廣告:擠嗎?買輛車吧!出租車上的廣告:堵嗎?坐地鐵吧! 五、你這個人吧,就算不吃也感覺不到餓。 六、你說你愿意和我白頭到老,不行,我想黑發飄飄。 七、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八、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九、你啊,看著長的人模人樣,智商卻跟豬一樣。 十、我們上課是為了下課,上學是為了放假。沒有這么偉大的信念支撐我們,我都不敢想象我們是怎么有勇氣來學校的。 十一、我要是妞,早愛上我了。 十二、不但在戀愛中失敗,還在戀愛中變態。 十三、沒有醫保和壽險的人,天黑后不要見義勇為。 十四、我是個演員,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 十五、真正可怕的不是對牛彈琴,是牛一直在對你彈琴。 十六、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十七、遺傳學淡定地告訴我們:跨物種戀愛注定是沒有好結果的。 十八、做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唐僧,身邊無論是敵是友,總想送他上西天。 十九、大學生最低奮斗目標:農婦,山泉,有點田。 二十、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懂事,你不X他媽,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 很搞笑很經典的文案 一、窮不是一種狀態,窮是一種常態! 二、每當別人問我:“你怎么一個人逛街啊?”,我只想說:半個人逛街我怕嚇著你! 三、也不知道這么好的我,最后會便宜了誰。 四、你們這些年輕人,就是把錢看得太重了!放桌上也不拿東西壓,風吹跑了怎么辦。 五、服務員:“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你高興的太早了”。 六、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跟你體型差不多。化而為鳥,其名為鵬,鵬之背,跟你運氣差不多。 七、問:世上不會游泳的動物是?答:媳婦和媽 八、如果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那么電子書就是人類進步的電梯。 九、最悲哀的事: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大領導不在了,各族人民還在。 十、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一、富人的錢包像朵花,每次打開都讓人滿臉微笑,窮人的錢包就像洋蔥,每次打開都直叫人淚流滿面! 十二、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十三、睡不著無非三個原因,手里有部手機,心里住著個傻子,肚子里有只咕咕雞。 十四、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平凡,就是個普通人,別難過,還是有機會特別一點的,當個特別的普通人。 十五、新的一年里,想出人頭地嗎?想發財致富嗎?想光宗耀祖嗎?想大富大貴嗎?想升官發財嗎?別瞎想了快睡覺吧。 十六、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十七、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八、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九、忽然明白了什么叫“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大致是說:微博說一遍,空間說一遍,朋友圈再說一遍。 二十、總感覺別人都是吃幾口就飽了,而我是吃飽了還能再吃幾口…… 幽默感爆棚的搞笑文案 一、今天路過一家店,店名叫“容嬤嬤”,出于好奇進店看了看,店主熱情的迎上來問我:“小伙子,你是來針灸的嘛?” 二、我是個有潔癖的人,不能容忍別人家的蟑螂跑到我家來,跟我家的小蟑蟑搶東西吃。 三、我一直都以為我喜歡好看的人,后來才知道只是我喜歡的人都很好看,原來知道的越多越痛苦! 四、有個問題,同樣是肉肉,為什么長在胸就很受人喜歡,而長在肚子上卻那么令人討厭?這是不是地域歧視? 五、2019年我的愿望就是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去一個,讓我成為一個有錢人就可以! 六、有人背后議論我沒錢吃飯了,我就笑了,點了根煙坐樹杈上想了一天,究竟是哪個混蛋走漏了風聲? 七、我打算好了,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 八、有時候,看電視的不開心原因有兩種:一是沒有愛看的節目,二是同時有兩個愛看的節目…… 九、你真的很好,是我見過最讓我心動的人,傻乎乎的樣子真是可愛,逼著我自己給你寫了一首藏頭詩。 十、“當對方說了什么,讓你覺得最無助,最無能為力?”“王炸!就剩一張牌啦!” 十一、人,要么像辣椒一樣有脾氣,要么像白菜一樣有層次,要么像蓮藕一樣有心眼。可我做不到,我就像電線桿一樣,直! 十二、和老婆去電影院看恐怖電影,剛買完票,售票員看了老婆一眼對我說:“哥們兒,你這是浪費錢吶。” 十三、你知道嗎?失眠的時候,并不是你的身體在熬夜,而是你的靈魂在蹦迪,嗨得不行! 十四、公交車上看見個美女,我盯了她一會兒,想不到她居然瞪我一眼。“看什么看,臭流氓!”我厲聲喝斥道。 十五、女友不小心摔倒了,我去扶她,發現她的手都摔破了,手里的麻辣燙竟然一點都沒灑出來…… 十六、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十七、有一天我蹲大便突發奇想從隔板底下看看隔壁的哥們,那是我一生中最尷尬最恐怖的一次對視。 十八、獅子和烏龜準備打架,烏龜就對獅子說:你把頭發先扎起來。獅子聽了對烏龜說:那你先把包放下。 十九、最近老失眠,直到昨晚睡覺的時候,被子蓋反了,平時蓋腳那一頭蓋到了臉這邊,然后就暈過去了! 二十、有生之年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有個好對象了不起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微信朋友圈走心文案 一、真的勇敢,不是背上行囊走出家門,只是在柔軟的心里,放下一切戒備,真誠信任。 二、你知道什么最重要嗎?命最重要,為了愛你的人,照顧好自己。 三、閱盡人生百態,還是誠實最好;幸福不在地的多,而在計較的少。不把全部的東西丟掉,就不清楚什么東西你最需要。不把全部的事情忘掉,就不明白什么事情你忘不掉。突破心理障礙,才可以超越自己。 四、無法得到的總是牽掛,共朝夕的總是厭煩。人就是那么賤! 五、要真誠地珍惜此生,不要期待來生,那是不存在的。珍惜眼前的人! 六、有時我們會困倦而終老的睡在記憶中,慢慢地消沉和墮落,因為大雨一直泥濘在十字路口中央,徘徊我們全部的愛情。 七、希望你,和不累的人相處,穿自己喜歡的衣服,過想像里的一百種生活,和全部喜歡的一切在一塊。 八、許多年以后,但你回過頭來看,曾經在乎你的那些人,已經不在了。 九、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十、世界上最大的騙子就是假如。假如真的有那么多假如,那又哪來那么多是非對錯。 十一、有些人你覺得始終沒法忘掉,但終有一天時光會模糊了記憶中的笑臉。 十二、我的一生,只借一程,從此人山人海,不問歸期。以后的路,我好好走,你慢慢來,都別回頭。 十三、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楚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只是在你覺得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起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十四、我淋過的最大的雨,是那一天你在烈日下的不回頭。 十五、我們是不是知道我們內心的風箏究竟在什么地方,人生錯過就不會再獲得,說不定我們會懺悔,會救贖,但這些好像都已經晚了,每當天空放飛起風箏的那一刻,我們是不是應當問問自己我們是不是真的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十六、人生沒有意義,但你要為之確立一個意義。 十七、用回憶刺傷心臟,用倔強堵住心痛。 十八、不清楚是愈來愈獨立,還是愈來愈心虛,走了這么久,發覺唯一可以信賴的還是自己。 十九、有一些東西雖然失去,但是你獲得的感悟會超過你失去的許多倍,成功了你如不再去努力,那將是另一個失敗的開始。失敗了繼續努力,通常是再一次走向成功的開始。不畏失敗,堅持一定成功。 二十、是誰說過,花開花落終有時,夏天里無數開放的花,冬天里迎風而過的憂傷。我們走過了千山萬水,才可以抵達內心的那個彼岸;我們經過了無數風雨,才可以來到彼岸的那個終點,最終,全部的瞬間化為了虛無。 經典微信朋友圈勵志的文案 一、沒事就想一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情感的世界里悲春傷秋,捏在手心的錢,始終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二、現實生活中,身邊的人在一定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因此 我們會不斷選擇,這個選擇僅僅是為了讓你有了更多的可能。 三、不必嫉妒別人獲得的比你多,因為別人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加倍努力。人生,必須要有一開始的苦心經營,才會有最好的不期而至。 四、每日努力再多一些,每日堅持再久一點兒,你會發覺許多事情沒有那么困難。 五、在這個美好又缺憾的世界里,你我皆是自遠方而來的獨行者,始終行走,不顧所有,哭著,笑著,留戀世間,只為不虛此行。 六、淡然的心態,是人生的成熟。人無完人,每一個人全是在失敗和錯誤中不斷的摸索,變得聰明,變得成熟睿智的。沒有誰生來就很聰明,沒有誰可能一生都不犯錯,只要不去刻意的傷害別人就好。 七、生活像一只蝴蝶,沒有破繭的勇氣,哪來飛舞的美麗。生活像一只峰,沒有勤勞和努力,怎能嘗到花粉的甜蜜,越努力越幸運! 八、我們應當盡可能得花精力,做到有多牛;而不是用許多沒用的努力,讓自己顯得有多牛。 九、時光從不會為誰而停留,我們總要不停歇地奔向下一個驛站,因此 不必留戀過去,要為當下而努力,要學會憧憬未來。 十、不做任何人的公主,只做自己的女王。收起無謂的委屈,收起不需的淚水,現在起只做自己的女王。 十一、做你想做得,趁陽光正好,去追逐夢想,趁還年輕。生活從不辜負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今日的你要勝過昨日的自己!將來的幸運全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二、再大的事,到了明天便是小事,再深的痛,過去了就把它忘掉,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你,你仍然也要堅定前行,因為,你就是自己最大的底氣。 十三、勇于追求是一種精神,懂得放棄是一種境界! 十四、當你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時,你會選擇等待!當你把希望,放在自己身上時,你會選擇奔跑! 十五、所有的夢想一開始全是灰色的,要變成五彩斑斕,需要時間。在你停下來的時候,別忘記別人還在后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別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十六、每日堅持三件事,看臉、看秤、看余額,假如臉不夠美,秤不夠低,余額不夠多,那么,請繼續奮斗! 十七、不必糾結于昨日,因為每日太陽升起時,早晨是新的,你也是新的。 十八、當你積極主動的時候,昨日就好像一個好朋友,幫你卸下背上的負擔。因此 要做什么事現在就開始吧,以后你會感激你自己的,相信我,明日你會為今日就開始而感到高興。 十九、當你能讀書時,好好讀書便是;當你能工作時,好好工作便是。不要在年輕的時光里,想那些安逸的事。不要在最該拼搏的年齡里,選擇沉沉睡去。記住:在活著的每一個時間段里,做你覺得最有意義的事。 二十、有的人看上去整天面帶笑容,并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于面對問題、善于忘卻不幸、勇于擁抱未來。 微信走心的朋友圈文案 一、每一段路,全是一種領悟,受到打擊,就會學到經驗,歷經千辛,就會獲得幸福,你走的每步,都算數,老天爺不會辜負你,人生不會辜負你,會讓你的努力,獲得相應的回饋,會讓你的付出,換得滿意的答復! 二、我們每每在一些東西的邊端上經過,因為匆忙使我們的頭低下,通常已經走過了幾次,還不知有一些什么曾經在我們旁邊存在。總有一些人就永遠處在憂愁的圈子里,因為在他即便 不需要匆忙的時候,他的心也儼然是有所焦灼。 三、我從不信什么一夜成名,一夜暴富,只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假如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夢想,那么你的夢想也絕對不會辜負你的努力。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四、不敢休息,因為沒有存款;不敢說累,因為沒有成就;不敢偷懶,因為還要生活。一無所有就是我堅強,拼搏的唯一選擇。 五、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日行動。終有一天,那個一點點可見的將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辜負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六、只要充分相信自己,沒什么困難能夠足夠持久。 七、每個人背后都有別人感受不到的辛苦;每個人內心,都有別人沒法感受的難處。堅強的外表下,隱藏著不能說的心聲;路一步步走著,留下的腳印自己最清楚;事一點點做著,其間的艱辛自己最明白。你走得累不累,腳知道;你撐得難不難,肩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心知道。堅強的人,全是懂生活的人! 八、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表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表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抱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 九、不必把自己看得那么好,也別把別人看得那么壞,同時也不必把別人看得那么好而看輕自己。了解一個人不能只看一時一事,而要多多的觀察,從多方面、多角度去看他的處事。 十、努力,從不是表演出來的,是踐行出來的。因此 ,不用裝作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著你演戲。 十一、有一日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人生,就是一種糊涂,一份模糊,生命中的燦爛,人生中的輝煌,通常不期而至,盡在偶遇。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獲得是一種幸運,得不到也是一種幸運。因為盡心,我們總有獲得,因為盡力,我們總有進步。 十二、那些你獨自努力的時光會讓你成為閃閃發光的人。 十三、那些離開了你的人,無論當時是出于什么原因轉身離去,也許曾彷徨過遲疑過,掙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個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十四、有的人,無論你愿意還是不愿意遇上,你都繞不過宿命的安排。她的出現并沒有讓我的網絡生活多了些情誼,也幾乎很少交流,各寫各的字各評各的文,惺惺相惜又相安無事。對很多我曾經在文字國度里欣賞過的同性們,特別是被我尊重的人,我情愿遠遠的隔岸欣賞,不打擾。 十五、俗話說,世間沒有不彎的路,人間沒有不謝的花。人生總是九曲十八彎,可你要相信,最美麗的風景總在路的盡頭。 十六、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里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于你。 十七、你若耕耘,就有獲得;你若努力,就有希望,每個人,都沿著不一樣的軌跡在活著,而我們要保持陽光心態,積極面對人生。 十八、我們現在經過的那些,無論好的壞的,全部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度過那些搖搖晃晃的日子,全部艱辛也會內化成為力量,留下閃光又珍貴的回憶和一路上堅韌不拔的勇氣。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R111VE15EVVE


桃園增高名醫推薦成效好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名醫家長推薦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高雄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家長推薦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arrow
arrow

    h78rtf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